close

悶熱的天氣真的容易令人煩躁

我知道我口氣不好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我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真的覺得

女兒或許真的不如兒子

下意識的你會去維護他

去幫他說話

無論這女兒多貼心或多乖巧

也只有在妳兒子惹妳生氣時你才感受的到

現在

妳兒子正常了

賣乖裝無辜樣樣來

然後呢

我就只是個屁

嘴巴上說著看開

但最看不開的人是我

只是不懂

明明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最後被罵的永遠是我

明明是他自己生活習慣差

為什麼為什麼

不懂

和他聯合陣線的一起打擊我抨擊我

很快樂是吧

只是想

是否我應該逆來順受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或許最終

只會越走越遠罷了

就像他們一樣

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飾傷害的藉口

或許這世界就是這麼荒謬

沉重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