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方的一句話

 

影響自己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傻

 

可是

 

我可以不在乎其他人

 

但是家人說的話有時真的讓人難以忽視

 

用帶笑的嘴角

 

吐出傷人的利刃

 

一刀一刀

 

很痛然後很誅心

 

尤其是妳

 

原來

 

你也可以這樣傷人這樣殘忍這樣落井下石

 

我一直對自己說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

 

有時累的心都痛了

 

還是無法放棄

 

或許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恃寵而驕

 

可是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用著漫不經心的口氣

 

說著刺傷人的話語

 

我其實不堅強

 

我其實很悲觀

 

我其實痛恨快樂

 

狠狠的重傷之後

 

在輕描淡寫的道歉

 

說著下次不會之類的好聽話

 

然後呢?

 

如果道歉就能解決問題

 

那還要警察幹麻

 

我不奢望你們能瞭解

 

我只是希望至少

 

也罷

 

或許

 

就連這樣抱著希望的我

 

也都顯得可笑吧

 

到底

 

活著為了什麼

 

到底

 

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