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了

 

我們沒有聯絡

 

連簡單的訊息也斷了

 

我想

 

你可能不想再跟我有牽扯了吧

 

或許是突然想通了

 

以前的自己很笨

 

也許是什麼呢

 

往事不堪回首

 

只是

 

朋友

 

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了嗎?

 

有一些可悲

 

為我自己也為你

 

友情這種東西

 

不知怎麼回事

 

在我身上

 

總是很容易不見

 

該檢討反省的

 

我想應該是我

 

連我自己也無法清楚我的個性

 

你不懂也是正常

 

只是

 

我也有我的驕傲啊

 

事不過三

 

不是嗎?

 

告訴自己

 

已經沒有最後一次了

 

已經是極限了

 

連你也失去

 

我知道很可惜

 

但是

 

我又能怎樣

 

我有我的驕傲

 

朋友再見

 

再也不想想起你

 

再也不想談到你

 

要你在我的生活裡

 

消失徹底

 

受傷難過害怕的時候

 

我知道

 

我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