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陷入一種莫名的

 

負面情緒中

 

看什麼都不順眼

 

只想一個人

 

有種很累的感覺

 

這種時候受到的傷害

 

總是大了好幾倍

 

這種時候遇到不順心的事

 

也總是會多出許多

 

就好像一種定律

 

常常持續了一個禮拜以上

 

只是不懂

 

明明是最親近的人

 

為什麼總是不能互相體諒

 

我不是永遠都那麼開朗

 

也不是永遠都可以笑的沒心沒肺

 

更不是什麼事都可以置身事外雲淡風輕

 

我沒那麼厲害

 

我已經很努力了

 

努力收斂自己

 

努力的開心

 

努力的雲淡風輕

 

可是有時候

 

情緒這種東西真的好難控制

 

這種時候

 

連安靜的獨處都是一種奢求嗎?

 

我知道鑽牛角尖不好

 

可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就算再怎麼隱藏掩飾

 

本質還是一樣

 

我不想受傷

 

所以我逃避

 

我貪圖安逸

 

所以我還是逃避

 

只是很想有一個地方

 

可以

 

自己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