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快瘋掉了!!是我有問題還是那群小孩有問題,我都快混亂了!!!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光音樂會就要聽6場培養我那可以稱為根本沒有的氣質哈哈

 

妹妹們好像以為大姊就應該幫他們做很多事

 

大姊不可以忘記

 

大姊要很有度量

 

嗚嗚嗚

 

好想澄清我不是喜歡照顧人的大姐

 

我很小雞肚腸

 

我常常忘東忘西

 

最好不要指望我哈哈

 

當人家大姐都要這麼累的喔

 

那我可不可以反悔啊(攤

 

有一種壓抑的挫折感

 

憋區

 

還是要很努力的振作哀哀

 

誰叫我是大姐嗚嗚嗚

 

但是真的好想說

 

那不是我的責任

 

也不是我的義務

 

我不需要幫你們承擔什麼

 

也不需要照顧你們的情緒

 

你家的事就自己負責自己顧好

 

老娘恕不奉陪

 

最近老是遇到這種人

 

自私自利

 

以為別人幫你做的事都是理所當然

 

放屁

 

我跟你什麼屁關西都沒

 

做啥幫你做東做西

 

搞清楚

 

要不是現在大家都還不熟

 

不想這麼早暴露我的本性

 

嗯哼

 

哪還有好日子給你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