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年紀了

 

還跟這人家去新訓

 

哈哈真的很有趣啊

 

聽了各處室的報告

 

吃了不用錢的便當

 

還有一堆社團的表演

 

布研社啊

 

如果只研究布袋戲帥哥

 

我就真的想參加啊

 

只可惜不是啊

 

小妞們都忙著交換亞太和FB

 

我是老人

 

所以我沒有哈

 

聽到了某位綽號也叫貝貝

 

令我不禁一陣惡寒又多看了兩眼

 

恩恩~

 

還有一隻矮矮的花蝴蝶啊

 

作風啥的到是跟某人剛開學時一模一樣

 

哀哀

 

我立志新的開始

 

要當一個沉默的孩子

 

沉默是金

 

討厭的是

 

每個人都要參加社團啊

 

好討厭

 

我喜歡回家社啊

 

覺得好不像大學

 

還是因為我五專過的太散漫了哈

 

新學期希望有新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