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言語間充斥的

 

只剩空洞和乏味時

 

我們之間

 

究竟還留存什麼

 

沒有理由

 

在繼續

 

在煙花爛漫的深處

 

只有我才懂得

 

我曾經多麼渴望

 

多麼盼望

 

 

走進我的心

 

但你卻是躊躇不前

 

擺弄的

 

是只餘殘花的小徑

 

或許

 

我也有錯

 

所以

 

不挽回不慰留

 

是我的歉意

 

不過問不干涉

 

是我的本分

 

只希望

 

在這裡

 

誰都沒有錯

 

最後

 

請容許我說一聲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